Dr.Flander Freak

我讨厌我自己。
We Secure.We Contain.We Protect。

好了,大概在12月(甚至更早)

新的自创合集系列就要和大家见面了!(虽然说bcy那边已经有了,但是我只会尽量更比较高质量的)

这个合集的名字是:

MIRROR   HOUSE

是那种比较过审危险的那种(开开恩,毕竟是我戾气有些重的那部分)

整体配色为黑红白,有灰也只是阴影。主要就是暗黑,病娇。以及一些关于我本人的心理以及精神的映射,可能会给一些人带来不适,还请见谅(阿里嘎多![鞠躬])

关于人物设定和世界观会在之后进行补齐,所以说敬请期待。。


评论

热度(6)